伊人公益讲堂 新一季活动上线 多面艺术修炼快来报名

2017-12-20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新一期的“伊人公益讲堂”活动又来啦!寒冷的冬天,大家聚在一起热气腾腾地学习,其乐无穷~这次,“伊人公益讲堂”为大家带来了以下有趣的活动:

艺术主题馆

油画:温暖

2018年1月3日下午3:00-5:00

人数:16人

生活主题馆

烘焙:奶油泡芙

2018年1月10日下午3:00-5:00

人数:20人

巧手主题馆

手工唇膏

2018年1月17日下午3:00-5:00

人数:20人

其他说明

培训地点

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6楼活动室(地铁罗宝线桃园站A出口北行200米右拐100米;乘坐B793、M453、36、74、223、226、324、B628路公交南山区委站下北行200米荔香公园旁即到)

培训对象

辖区内妇女

报名方式

报名将采取微信申报的方式,登录微信公众号“南山妇联幸福荟”即可报名,先报先得,额满为止,不接受现场报名。后续月份的活动安排、内容和报名时段等相关资讯,请及时关注并留意“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消息。

12月20日(星期三)上午10:00开放报名

注意事项

1

报名时,请详阅招生计划和课程安排,按课程表内容选报科目,每人限报一项(多报视为无效,一经发现,将取消培训资格),报名后不可随意更改科目;

2

培训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或其他可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查验。由于课程内容、场地等方面的要求,为满足更多的姐妹对培训的需求,同类课程限报一次。

3

培训结束后,学员应主动协助老师完成现场的清洁与整理。

4

如遇市气象局发布台风黄色、橙色和红色以及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授课暂停,课程改期,请学员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陶小姐:26486466

曾小姐:26092566

南山妇联幸福荟

关注妇联“心灵驿站”,参加公益心理咨询。妇女儿童之家致力于疏导情绪,缓解压力,打造幸福家庭,共筑和谐南山。

关注“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姐妹乐”,进入“心灵驿站”,即可报名参加妇女与儿童的“心理健康咨询”。

长按关注

扩散正能量

南山妇联幸福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