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芬芳!树上鸟儿成双对,邀你来看《天仙配》

2017-12-20 来源:南山文体通

 

“树上的鸟儿成双对

绿水青山带笑颜

……

你我好比鸳鸯鸟

比翼双飞在人间 ”

熟悉的唱词

欢快的旋律

南山公共文化品牌:

华夏戏剧艺术坊第二季

即将迎来大型闭幕演出

梅园芬芳 仙缘情深

——黄梅戏《天仙配》

时间:12月20日(周三)20:00

地点:华夏大剧场

演出团队:安庆市黄梅戏艺术剧院

温习一下剧情

七仙女厌恶天宫岁月之凄清,对董永由同情而至钟情,乃不顾天规森严,只身奔向人间,槐荫树下路遇董永,倾诉衷曲,二人喜结良缘。

雇主傅员外以董永新婚不符契约为由,要挟七仙女一夜之间织成锦绢十匹,成则工期缩短,不成则加倍,七仙女邀众姐姐相助而成,三年苦役改为百日。

工满,归程中,夫妻正向往未来,憧憬幸福,忽闻玉帝旨意,令七仙女即刻回宫,否则祸及董永,七仙女无奈,忍痛泣别,别时誓言:“不怕天规重重活拆散,我与你天上人间心一条。”

超强主演阵容

董  永——潘文庆

国家一级演员,曾在多部剧中担任主要角色。获得中国第八届戏剧节演出一等奖。艺术节演出一等奖等诸多奖项。

七  女——郑玉兰

国家一级演员,自参加工作以来,主演过多部黄梅戏舞台剧,深受业内人士和观众赞赏。曾获得红梅杯大赛获得金奖,“黄梅之星”,省表演一等奖寻找七仙女大奖赛金奖称号等诸多奖项。

土  地——崔克勇

国家二级演员,自参加工作以来,主演过多部黄梅戏舞台剧,深受业内人士和观众赞赏。

以下就是福利时间咯

抢票时段

12月18日(周一)—19日(周二)

每天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华夏戏剧艺术坊:天仙配》抢票页面;

●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贴士

时间:12月19日、20日10:00—18:00

地点:华夏艺术中心票务中心

时间:12月20日(周三)18:00—19:30

地点:华夏大剧场入口处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票房前台,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

话你知

华夏戏剧艺术坊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华夏艺术中心承办,以戏剧艺术的讲、学、演、录为主要内容,入场券免费领取。

让我们共品好戏

共度好时光吧!

来源:华夏艺术中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