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成绩出炉 BT学院李彬再刷新纪录

2017-1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4位同学一次性过6科,40位同学一次性过5科,还有400多名同学过3、4科,各科通过率和整体通过率还在汇报和统计中。2017年12月14日下午,注册会计师(CPA)成绩一公布,BT学院创始人兼老师李彬再度刷新了他自己创造的纪录。

BT学院是创办于南山的一家互联网直播教育企业,核心理念在于“陪伴”。励志打造一所有温度的在线大学,陪伴这个时代最有梦想的人。

BT学院发展2年多,目前覆盖用户人数上100万,累计付费学员人次近10万。BT学院是一家纯靠口碑发展的公司,公司内无一推销员,从不发营销短信,也不打营销电话,坚持教育初心,依靠高通过率而口碑传播,成为行业内黑马。

李彬老师

李彬是BT学院的创始人兼明星老师,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21天突破注会》系列丛书作者。李彬从零基础开始考证之路,在学习中自创框架学习法,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在考证路上过关斩奖,连战连捷。2012年以全国第二名的高分459分,一次性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2013年6月一次性通过注册税务师考试;2013年9月高分通过司法考试。

李彬在两年中就轻松取得了三个证后,开始尝试在线进行注会培训。通过他独创的注会培训方法,学生同样在考试中脱颖而出,2016年一人带出7个一次过六门学员、15个一次性过五科学员、上百个过三科四科学员。

而今年,李彬又一次创造了奇迹,汇报成绩的已有24位同学一次性过6门,40位同学一次性过5门,还有四百多名同学过3、4门,各科通过率和整体通过率还在汇报和统计中。

BT学院负责人介绍,对于学员,他们从来都是提倡陪伴学习,为这几个月甚至几年以来的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2018年,BT学院将继续加大教研和技术投入,始终坚持核心理念:陪伴奋斗年华。在CPA、CFA、PTE、司考、会计职称等领域帮助更多奋斗中的人实现理想!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