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再添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打造理论研究队伍

2017-12-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依法治国、依规治党与行政执法”高端论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论坛开幕式上举行了“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深大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为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四个重点研究基地之一。

据了解,2017年6月,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意见》,随后中共广东省委出台了《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实施意见》。在中央指导精神和广东省委统筹下,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深圳大学以及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四所高校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为“广东省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那佳为中心授牌,并冀望四所高校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增强助推依法治国、依规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打造高水平理论研究队伍。

至此,深大继当代中国政治研究所、文化产业研究院、传媒与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移民文化研究所之后,再添一所广东省人文社科省级重点研究基地。同时,党内法规研究中心也是深大城市治理研究院孵化出的又一学术品牌。(记者 马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