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德育地图再添新线路 千名学子对话南山高新科技

2017-12-21 来源:晶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峰) 百度的人工智能、大疆的无人机、光启集团的超材料……12月17日,南山区10个在科技领域具有代表性的科技企业齐聚华侨城运动场,为南山区各学校近1000名学生、家长带来了新颖有趣的科技类体验式活动。据悉,这是南山区教育局携手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委、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的七彩南山德育地图中的“科技南山”版块,也是继发现蛇口、创新南山、绿色南山、体育南山后的第5条德育地图路线。

据介绍,此次“科技南山”以科技为主题,借助社会资源,引进一批技术先进、社会责任强的企业和研究机构,传播国际先进的科技知识。活动全程以小队形式进行,在深圳市乐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的活动中,10名学生与家长共同组成一个团队,每队小队员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科学档案。上午在华侨城运动场各科技企业展位完成各生动有趣的活动任务,完善手中档案,下午则前往前往各科技企业,深入了解当前高精尖科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