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头人看过来,快来选出你心目中优秀的社区党委书记吧!

2017-12-26 来源:古城南头

 

南山区101个社区党委书记是社区的“领头羊”,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们扎根基层,以人民为中心。

为了让居民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管理强、形象好、服务优”的社区党委书记,南山区社会组织总会主办、蛇口消息报社协办了“小社区、大舞台——社区领头人风采展”系列活动之社区党委书记展评活动。

经过居民群众的推荐,目前南头街道有5名社区党委书记成为候选人。

1号

李惠东

南头街道南头城社区

他真心实意服务社区居民18载,工作经验丰富、思路清晰。他认真履行党建责任,积极做好南头古城综合治理工作,着力打造安全宜居社区,真心实意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排查三小场所

整治街道乱摆卖

2号

梁水容

南头街道红花园社区

自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他长期奋战在社区工作一线,以党建引领宜居社区创建,以公益构建人文社区,始终把社区居民放在第一位。2017年获评十九大特别防护期工作“区先进个人”。

积极推动小区单车棚改造的成果

单车棚修正前

单车棚修正后

3号

欧阳镜明

南头街道同乐社区

他工作中始终保有“三心”(责任心、平常心、奉献心),坚持把服务群众作为社区党建工作的基本立足点,坚持把完善社区设施、美化社区环境、解决社区民生作为凝聚党员群众的突破口。在2016年他带领的社区首批通过了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的考核验收。

勤抓服务建设

及时化解纠纷矛盾

4号

刘萍

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

她是深圳市第六届人大代表。针对辖区“三多一弱”的特点(老旧工业区多、老旧住宅小区多、流动人口多、基础设施薄弱),她提出了“兜底线、保基本、惠民生”的工作举措,一门心思扑在服务居民群众的民生实事中。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开展办公软件培训

5号

黄紫敏

南头街道前海社区

她扎根社区21载,不忘初心、服务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认真做好凝聚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将社区打造成有温度、有情感的精品特色社区,用坚持和服务赢得了党员群众的心。2016年度她获得“深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

为老党员送学

与居民共议社区事

网络投票现已开启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立即投票

投票流程(示意图)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投票时间

12月22日10:00-26日24:00

注意

每个微信号每天限投6票(不同候选人),有6次抽奖机会。

大家记得给南头街道的候选人投票哦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