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9万人次!深圳湾口岸圣诞"爆棚" 元旦出入境需注意

2017-12-27 来源:幸福招商

 

每年年底

不少旅客都会赴港过节或者购物

12月16日,168844人次

12月23日,189732人次

仅仅一周,深圳湾口岸单日验放纪录又一次被刷新,较一周前的纪录提升近12%,是深圳湾口岸设计流量6万人次/日的3倍多。

深圳湾口岸圣诞爆棚

由于23日、24日恰逢周末,加之圣诞节为香港公众假期,因此深圳湾口岸接连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

据边检民警介绍,12月23日深圳湾口岸开闸伊始,入境大厅就陆续迎来大批香港居民。随着周边地区跨境大巴的逐渐到达,出境大厅也迎来了短时客流高峰。15时开始,口岸入境客流逐渐增加,至20时入境候检旅客队尾到达了深港分界线。深圳湾边检站采取分段验放举措,并调度车道执勤民警及加班民警前往入境大厅支援,打开全部通道,全力化解客流高峰。至22时左右,入境大厅逐渐恢复正常。

另外,12月24日截至14时,深圳湾口岸共查验出入境旅客约8.5万人次。

元旦请错峰出行

深圳湾边检温馨提示广大出入境旅客,由于元旦假期临近,加之圣诞节香港公众假期至26日结束,深圳湾口岸将会持续迎来客流高峰。特别是26日,受香港公众假期结束的影响,深圳湾口岸可能会迎来大批返港复工的香港居民。请广大出入境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出行,避免因长时间排队而耽误行程。

知多点

目前深圳已经有罗湖、福田、深圳湾、皇岗、沙头角、文锦渡6个口岸。深圳宝安机场也有直达香港的巴士。如果想坐船去香港,可以通过蛇口码头、福永码头到达香港。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