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万科物业与罗湖公安分局战略合作 提升罗湖区物业管理水平

2017-1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积极推动政企联动,促进深圳市罗湖区物业管理服务整体水平提升,12月27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与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万科东方尊峪小区内举办了一场罗湖区物业管理创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罗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牟春生,罗湖区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张智武,罗湖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勇,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物业事业本部首席执行官朱保全,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小原等领导出席活动。双方就社区物业管理在前期进行了多次的深入交流,并达成促进深圳市罗湖区物业管理服务整体水平提升的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朱保全表示,万科物业始于罗湖,深圳改革开放也始于罗湖,现在重新回到罗湖,一定要全力支持这次合作,双方在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就意味着在党委领导下,政府、社会、企业和公民等多元主体都要积极参与进来,各自发挥相应的作用。

随后,朱保全向牟春生赠送了由万科物业编制的《基础物业管理工作标准纲要》,将在全区共同推广应用万科物业模式,沉淀宝贵经验,为政府订立和出台物业管理相关政策提供支持。牟春生则向朱保全授予万科物业“罗湖区物业管理创新战略合作企业”的荣誉牌匾。

 

   

接下来,双方都将共建工作纳入了重要日程,有计划、有记录、有效率的推进,发挥优势,以点成线,以局部带动整体,引导更多的人来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建立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的社会心态,打开新时代物业管理、社区建设的一种新模式,提高物业管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确保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健康可持续发展,让更多的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