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地铁后海站A出口关闭了 去春茧、中业该怎么走?

2017-12-28 来源:缤纷粤海

导读

12月20日起,地铁2号线后海站A口关闭,因配合泰伦广场施工改造。预计竣工时间为2020年12月。

因配合改造后海站A出口关闭

地铁2号线后海站位于后海滨路与南山后海中心区的二层商业步道交叉路口下,车站呈南北走向。总共有四个出入口,A口位于后海滨路东侧,因施工封闭,乘客可以从2号线后海站D1、D2和E口进出车站。

前往11号线后海站的乘客可以通过站内付费区换乘,或绕行地面通过11号线后海站F/G/H/J出入口进出站。

预计泰伦广场竣工时间为2020年12月。

乘客可从其他出入口绕行

施工期间请出站乘客从其他出入口绕行。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车站工作人员,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您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前往A出入口附近目的地后海滨路东侧、深圳湾体育中心、中业兴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详见以下路径:

★目的地:后海滨路东侧

方案一:从2号线后海站E出入口出站,沿后海滨路西侧向南走150米过,到十字路口左转过马路即可到达后海滨路东侧。

方案二:从2号线后海站D1/D2出入口出站,沿后海滨路西侧向北走80米过,到十字路口右转过马路即可到达后海滨路东侧。

★目的地:深圳湾体育中心

方案一:从11号线后海站G出入口步行约13分钟,路程约为960米。

方案二:乘坐地铁到2号线科苑站,从2号线科苑站A出入口步行约14分钟,路程约为1公里。

★目的地:中业兴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方案一:从2号线后海站E出口步行约11分钟,路程约为800米。

方案二:乘坐地铁到2号线登良站,从2号线登良站C出入口步行约8分钟,路程约为580米。

来源:深圳地铁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