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培训+特色展演!到南山这个地方修炼,倍有艺术范

2017-12-28 来源:南山文体通

谁不想做一个

有艺术修养的人?

气质爆表人见人爱!

琴棋书画,样样在行! 

要想让梦想照进现实

提高修炼必不可少 

南山这个地方就是

亲们的“良师益友”啦

南山区文化馆秉承着“让老百姓充分享受公益文化服务权益”的宗旨,自2007年起已全面实行公益文化艺术免费培训与辅导。

文艺培训丰富

开设了二十多个涵盖了声乐、舞蹈、书法、国画等不同门类的文化艺术培训班。

专业老师棒棒哒

南山区文化馆培训班拥有一个专业、敬业的师资队伍。他们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舞台实践经验和独特的教学风格。每年培训学员达三千多人,深受市民欢迎。

各种优秀团队硕果累累

培训班不仅设有普及班,部分课程也开设了提高班,以节目排练、舞台实践带动培训水平的提高。

同时,组建了中老年合唱团、中老年舞蹈队、中老年民乐团,并多次组织各团队参加省、市、区各类文艺演出、比赛,并斩获多项大奖。

南山区金彩霞艺术团

南山区月光合唱团

南山区小浪花少儿艺术团

……

多次获得省市各级大奖

许多学员通过培训,也迅速成为了社区、街道的文艺骨干。

展示展演亮瞎眼

每年,培训部还组织各班级进行教学汇报展演,书法、国画等班级进行静态展示,声乐、舞蹈、器乐等进行动态展演。

这些展示展演活动,既为学员们搭建起一个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也是对文化馆培训部教师群文辅导水平和学员整体素质的检验。

南山区文化馆提供了良好的公共文化服务,满足市民对于文化艺术素养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丰富了南山人文化生活。

新的一年里

南山区文化馆会继续

将文化惠民、艺术普及

真真正正地落到实处!

让每一位市民有机会

享受美好艺术的熏陶!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