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南山街道再添两个街心公园,有图有真相!

2017-12-29 来源:大南山畔

 



你发现了吗?

南山街道这两地块,

曾被建材市场、废品与货堆霸占,

而今变身美丽街心公园,

居民又多了两个散步健身好去处。

畔畔君这就带你去看看,

休闲好去处哦~

海德二道街心公园


海德二道街心公园位于海德二道与南新路交界东南侧,原址是建材市场,而规划法定图则是绿化用地,为了推动花城建设,做好城市治理年工作,南山街道党工委通过多次沟通谈判,化解矛盾纠纷,最终实现了和平拆迁。



对此,住在南新路北头豪苑的刘先生非常开心,公园里不仅有花有草,草木错落有致,还配有生态垃圾桶、儿童游乐设备等。现在,他每天都带着孩子去散步、玩耍,多了一个散步健身的好去处。


美丽湾街心公园


美丽湾街心公园位于南光路与粤海路交汇处,与海德二道街心公园同时竣工的。原址长期被收废品、货堆等占据,环境脏乱差,且存在安全隐患。经过南山街道党工委的努力,也实现了和平拆迁。



公园里四季有花,辅以廉政主题的景石和宣传栏,对提升周边居民出行体验,打造文化氛围起到了显著作用,成为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打造“花街”总投资约600万元

日前新建的海德二道街心公园和美丽湾街心公园已经竣工验收,拆除以上两处地方之后,南山街道党工委经过调研,为落实深圳市、南山区关于打造“花街”的要求,提升辖区市容市貌,改善居民居住和出行体验,在拆除后的空地上新建两个街心公园,并计划在辖区内打造一条花街,总投资约600万元。


图文来源:蛇口消息报 陈敬友

大琳

编辑:

小球

美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