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召开全区各基层党(工) 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2-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为进一步推动南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12月29下午,南山召开全区各基层党(工) 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廖子彬及各基层党(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总结前一阶段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谋划下一步工作思路,通过交流学习,增强做好工作的精神动力。

会上,各单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思路举措交流发言。招商街道党工委、桃源街道党工委、区委教育工委、区委卫生工委、南山公安分局党委、南山市场监督分局党委、深圳湾创业广场党委及南头街道马家龙社区党委负责人作重点发言。

廖子彬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南山新一轮改革发展。要继续抓紧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基层宣讲工作。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导权,切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

廖子彬表示,当前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时期,各单位要本着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继续保持意识形态工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