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入场!海上世界国际灯光节绚丽来袭,还不赶紧去打卡~

2018-01-03 来源:幸福招商

 

海上世界又要搞事情!

时尚、艺术、音乐跨界联动

涵盖休闲、娱乐、文化科技

和空前人气氛围的年末盛典

一场光影与你暧昧的邂逅

2017.12.28~2018.03.05

海上世界国际灯光节

欢迎你来放肆high~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本届灯光节有哪些敲有意思的

首次将灯光、音乐、时尚进行跨界融合

协奏曲Concrto

由新加坡的跨界艺术家林威携手音乐灵魂人物孔祥东、涂鸦艺术SMFK联合打造。钢琴琴弦上跳动的35根灯柱,不同于寻常的变化,激发观者的好奇心。

Variegated

跨媒介艺术家王学军的创想,将色彩与光影变幻融合在一个空间内,通过主光源的合色折射,透过彩条结构,形成平面到立面的发散。白天到夜晚不同的感受,徜徉于斑斓的“灯光海洋”中。光源不断延伸,牵引历史发展脚步,炫目绚烂而美好,与招商局145年历程辉煌光芒相映衬。

Falls

19200个光点覆盖20m高的观光电梯,专为海上世界而定制,营造瀑布流水、烟花绽放的唯美视觉。夜幕降临,抓住烟花那稍纵即逝的美,落下的光点转化为潺潺不断的瀑布流水。

迷雾

跨界艺术家林威通过黑白线条的奇妙组合变化,创作出思考冥想空间。白天的白色线条在夜晚发散光芒。悬挂在树木上的单人座椅,融入在迷雾中。整体充满前卫、冲突感。金属的冰冷,身处的迷茫,这都不可怕,因为头顶的亮光定会给你答案,请勇敢追寻心中那遥不可及的梦想!

LOOK

跨媒介艺术家王学军有着独特的色彩运用艺术。使用千根彩条与灯带交叠悬挂,日间,与自然光映衬,鲜艳多彩的线条层层叠叠。夜间,彩色线条发光,制造出现代、时尚、富有节奏感的视觉效果。

跳跃

“协奏曲Concerto”的子装置艺术,216个灯泡矩阵,随着乐曲跳动渐变。艺术家旨在通过作品与观众分享“光&音乐”作为艺术创想的可塑性,持续寻找跨界艺术的可能性。

海上琉光

381根垂直LED灯条,跨海而设,白色光芒起伏变化,如水般流淌的月光,与海面遥相呼应,而得名“琉光”。

沉浮

来自涂鸦艺术SMFK的创作,特有的涂鸦五角星与6个发光的跷跷板相结合,散发着时尚酷炫的视觉效果。当灯柱的一方落到地面,会发出钢琴琴键的声响。将人体、灯光、音乐紧密联系到一起,相互关联。

游玩指南

【时间】:2017年12月28日-2018年3月5日

【地址】:海上世界中心广场

【门票】:免费入场

【交通】:地铁海上世界站A出口

元旦还没想好去哪浪的

带上你的家人朋友

一起去欣赏夜晚的灯光秀吧~

浪漫至极,让人难忘!

来源:海上世界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