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音乐剧就来听大咖导赏!“猫”与“朱丽叶”跳进碗里来

2018-01-04 来源:南山文体通

 

喜欢音乐剧的你

是不是有这样的体验

坐在华丽剧场里

豪华恢弘的舞台

极其带感的音乐

炫目亮丽的服饰

……

点燃了你的小宇宙

不管是百老汇爆笑经典音乐剧

《金牌制作人》

还是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

《罗密欧与朱丽叶》

又或是世界四大音乐剧之一

《猫》

都让人两眼放光念念不忘

这些音乐剧知名度高

风靡全球!长演不衰!

其奥秘和艺术观赏性

究竟是什么呢??

来参加这个活动:

现代经典音乐剧导赏讲座

让自己的审美水平飙升

主讲嘉宾

Jeremy谢明强教授

英籍华裔演员、导演、填词人

其出身于中国传统音乐世家,父亲是联合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著名的岭南派古琴大师谢导秀。上世纪90年代,Jeremy远赴英伦,被英国顶尖名校华威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录取,并取得创意媒体产业硕士学位。在伦敦浓厚的戏剧文化熏陶下,Jeremy成为唯一的一位亚洲人,被伦敦著名的蒙特纽舞台艺术学院 (Mountview Academy of Theatre Arts)录取修读音乐剧表演硕士,并以优异成绩取得了Judi Dench奖学金。

Jeremy曾广泛活跃于英国演艺圈。同时,他也是拥有电影、舞台等丰富经验的专业演员。自2011年开始,他已成功培训了来自中国、英国、美国的超过5000名的学员。

l  广外本科,英国华威大学创意媒体产业硕士,伦敦Mountview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硕士,是该校唯一的亚裔学生。

l  毕业后,获签伦敦知名的Paul Spyker经纪人公司,迅速在演艺圈里打响了知名度,参演了大量舞台戏剧、舞台剧和广告片。

l  2011年,在英国创办TNS。

l  英国TNS教育创始人。

l  英国Mountview蒙特纽舞台表演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大使。

l  英国戏剧学会学术成员。

l  四川电影电视大学客座教授。

l  广东星海音乐学院特聘专家。

l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客座教授。

讲座内容

以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和百老汇史上获奖音乐剧《金牌制作人》等为例,导赏现代经典音乐剧。

活动贴士

时间:1月3日(周三)19:30—21:00

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四楼小排练厅

抢票福利看过来

抢票时间

1月2日(周二)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现代经典音乐剧导赏讲座》抢票页面;

●每个文体通账号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账号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兑票时间

1月3日(周三)

19:00—20:00

兑票地点

南山文体中心小剧院(长桌)兑票处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