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看演出,偶趣挡不住!传统美德照单全收

2018-01-05 来源:南山文体通

 

哈喽哈喽哈喽~~~

今天是2018第三天啦

文体通又送文化福利

南山公共文化项目品牌

“偶”遇华夏演出专场:

《中华传统经典荟萃》

即将与朋友们见面咯!

让我们一起牵手走进剧场

感受木偶剧的神奇魅力吧

“偶”趣横生,其乐无穷

木偶剧演出专场

《中华传统经典荟萃》

三个和尚·孔融让梨·二郎救母

演出时间:1月6日10:30、15:00

演出地点:华夏艺术中心小剧场

演出团队:广西木偶剧团

精彩演出预告

先睹为快

三个和尚

通过一个和尚担水喝、两个和尚抬水喝、三个和尚没水喝导致庙宇起火的故事,告诉孩子们要团结合作,互相帮助,才能顺利完成任何事情。

孔融让梨

这是小朋友耳熟能详的尊老爱幼故事。讲5岁的孔融,从小知书达理有礼貌,对长辈恭敬尊重,在分配梨的时候,自己要最小的,把大的给长辈和小弟弟,把尊老爱幼的美德表达得尽善尽美。

二郎救母

运用儿童们喜闻乐见的木偶表现形式,把感恩和孝道融进故事之中,并融化在二郎神杨戬救母的行动中。这让小朋友懂得感恩父母和帮助自己的人,明白父母养育之恩的不易。

演出团队:广西木偶剧团

广西木偶剧团创建于1956年4月,是自治区级专业艺术表演团体。半个世纪以来,广西木偶剧团坚持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艺术,坚持为未成年人提供思想道德教育为服务宗旨。不断创新,努力探索,形成新风格、拓展新领域,成为国内外综合实力较强,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木偶艺术表演团体。

其中《偶艺新韵》在2002年布拉格国际木偶艺术节获“最佳艺术表现奖”和“最受儿童观众欢迎奖”,在2017年国际戏剧艺术节荣获“最佳演出奖”、“最佳舞台美术奖”、“最佳集体动画奖”。儿童音乐剧《壮壮快跑》荣获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艺术作品资助项目,在2017年南充国际木偶艺术周荣获“最佳剧目奖”和“优秀演奏奖”。

看完了一番介绍,

是不是想来体验?

今晚开始有票抢啦

抢票时段

1月3日(周三)—4日(周四)

每天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点击本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抢票页面

领票方式

时间:1月5日(周五)

10:00—21:00

地点:华夏艺术中心票务中心

时间:1月6日 (周六)

9:00—10:00

13:00—14:30

地点:华夏小剧场入口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凭南山文体通电子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一人一票,大人小孩参加活动都要门票哦!

话你知

“偶”遇华夏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华夏艺术中心承办,以木偶艺术的传承与体验为内容,融知识性、艺术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公益文化活动。

来源:华夏艺术中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