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创意手作+音乐+街头文化 野柿生活节带你感受年轻正能量

2018-0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美食、创意手作、音乐以及街头文化体验……让你感受年轻化正能量。2018年1月5日,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开幕式暨野柿生活节开幕式在深圳南山西丽举行。野柿生活节持续到2018年1月7日。

一直以来,践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创和文创领域成绩斐然。除了传统企业和互联网企业纷纷布局于此,深圳还衍生了一批专注于文创、科创的新产业。作为文创、科创产业资源高度集中且业态多元的产业园区,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顺应这一趋势,为青年创客和企业提供产业协同互联地,为深圳形成数字内容生态出一份力。

为深入贯彻文化创意、科技创新的精神,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开幕式有别于传统开幕式,以野柿生活节为载体,诠释了创意创新的主张。

 

2018年1月5日-7日,野柿生活节在深圳南山西丽New Compark新视艺创客公园举行。这是一个集自由、新潮等于一体的年轻化主题节日,旨在发扬年轻群体个性化的正能量精神。

2018年野柿生活节共有四大板块,几乎涵盖了当下备受年轻群体青睐的内容,包括美食、创意手作、音乐以及街头文化体验。

野柿生活节召集了超过50家精致美食,其中有诸如水分子生机料理、烟雾水果茶、牛特色料理等创意料理,意大利香草豬排、美国大火鸡翅、章魚小丸子等国际美食,也包含蚵仔煎、肉燥饭、现炒花枝烧等台湾传统特色。届时,且看创意与传统能碰撞出哪些火花。

同时,牛啤堂、鲸酿啤酒等知名商家现身野柿生活节,在场观众直接品味精酿文化的神奇之处。

 

100位创意手作达人联袂支持,为野柿生活节带来手制皮具、白银器件、绘画创作等创意手作,让你在快节奏的生活中重温一回慢情怀。

现场还有乐队带来两场狂热Live秀。野柿生活节运用了圆型主舞台和大型灯光设计,推出3小时不断电的现场演出模式。DJ和MC以多样的表演形式,掀起音乐热浪。另外,摇摆深圳团队带来一天两场的舞蹈表演以及复古舞现场教学互动。

此外,野柿生活节邀来滑板大神们和涂鸦大咖,通过滑板、涂鸦表演展示表现自由、新潮的年轻态度。并且,现场人群亲自体验滑板和涂鸦。超过100家亲子互动,突破年龄界限,带领现场人群一起感受街头文化的魅力,体验艺术表演。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