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画家方楚雄狗年生肖瓷年盘受艺术爱好者和收藏家青睐

2018-0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 狗是守护的使者, 是忠诚的象征, 狗的叫声‘汪’同‘旺’,寓意家人安康,福旺财旺,一旺百旺,万事兴旺。”昨天,拿着刚刚收到的方楚雄画瓷之戊戍狗生肖瓷年盘,深圳艺术爱好者何先生爱不释手地说,岭南画派大师方楚雄与国瓷永丰源联手推出的这个生肖瓷年盘,喜庆吉祥,极具收藏价值和投资价值。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传统戊戍狗年,方缘传祺文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手国礼“专业户”---国瓷永丰源公司,推出方楚雄画瓷之戊戍狗生肖瓷年盘。方楚雄为生肖瓷年盘构图绘画,瓷盘融合岭南文化与生肖文化,瓷年盘上半部分是石榴和开花,喻意紧密团结、团圆和睦、多子多福,下半部分是两条可爱的小狗,可爱吉祥。

瓷年盘经过永丰源的精心制作,生肖平面图案与写实浮雕深度融合,盘子边线是描金师傅用24K黄金溶成的金水描绘而成,高端大气上档次,多年都不会褪色。

整个瓷盘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将国画、国瓷、生肖等中国传统文化进行完美融合,充满吉祥、温馨、和谐、恬静的氛围,展现中国式田园诗歌般的生活情境,蕴含着贺岁、喜庆、吉祥的中国生肖文化,是狗年生肖独具特色的收藏品。

据了解,在2016年,方楚雄画瓷就尝试推出了鸡年生肖瓷年盘,结果被广大艺术爱好者和方楚雄大师的粉丝们一抢而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