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周边有安全隐患?南山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护师生安全

2018-0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谭雪平)1月5日,南山交警大队西丽中队接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实验小学负责人朋友圈截图“感谢南山交警大队西丽中队,迅速处理学校校门口车辆乱停放现象。规范管理,禁止车辆乱停,还孩子们一条安全的道路”的感谢信息。

原来,在12月25上午,深圳市南山区南方科技大学第二实验小学学校向南山交警大队西丽中队反映校园周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辖区中队高度重视,中队长周圣钧第一时间联系交委前往现场实地调研。

针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南山交警大队西丽中队中队领导联系校方、交委相关负责人到路口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采取以下处理措施:一是严查违停车辆;二是交委尽快完善该路段交通安全设施,加装安全警示标志;三是校方负责加强对家长接送学生交通秩序的引导;四是由南山交警大队西丽中队中队加派警力,于早晚高峰期对该路段加强交通秩序管控,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