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街道喊百余社会组织骨干来“竞赛”,真热闹!

2018-01-08 来源:大南山畔

 

 

近日,由南山街道办主办、南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携手并进,你我同行”社会组织趣味运动会在荔林公园热闹举行,100多位南山街道社区社会组织骨干参与了活动。

▲趣味活动迅速拉近大家的距离。

针对社区社会组织队员年龄特点,南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社工们对活动进行精心设计,策划了一批适合老年团体合作进行的趣味运动游戏,游戏以低体力、技术性、趣味性为主,简单易懂,集趣味、健身、团结等元素于一体。

▲腰鼓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在风华社区腰鼓队欢快喜庆的腰鼓表演中拉开序幕,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做了个热身游戏“揉揉你的肩”,团体游戏“眼明手快——拼成语”、“呼啦呼啦——过山车”、“快乐公仔投”、“珠行万里”等,热闹欢快,大家热情高涨,欢声笑语阵阵。

▲眼明手快——拼成语。

来自各社区的社会组织骨干们在欢乐中交流互动,增进友谊,凝聚更多公益正能量,充分感受公益大家庭的快乐。

▲本次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来张大合影,棒棒哒!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