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调研 主动上门服务企业

2018-0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1月10日下午,曾湃、王立德、谢炳文、肖辉等南山区领导一起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深圳思贝克集团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区发改局、经促局、科创局、人资局、住建局、统计局、城市更新局、金融办、市规土委南山管理局、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曾湃一行并进行了座谈。据公司负责人介绍,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下设23个总部部门及团队,卡中心共有员工超2000人,其专业服务公司员工超8000人。2016年荣获南山区年度纳税百强企业前十名,金融行业内排名第一。

在座谈会期间,双方围绕企业需要政府解决的诉求进行了会谈。南山区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提出的相关诉求一一作了回应。

曾湃在座谈会上表示,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注册地在前海自贸区,既能享受自贸区的政策优惠,同时也能享受南山区的鼓励政策。只要企业符合相关规定,各部门会全力配合,积极解决企业问题。

随后,曾湃一行来到深圳思贝克集团(以下简称“思贝克”)考察调研并进行座谈。座谈期间,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思贝克的商业盈利模式、发展成绩及战略规划。

据悉,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南山,定位为面向中国工业企业的“工业+互联网+金融服务”生态系统综合服务平台。2017年曾获评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入选中国互联网百强。公司负责人就总部用地的问题,请南山区相关部门提供帮助。

认真听取介绍后,曾湃对思贝克所取得的成绩、对南山区经济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思贝克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他表示,南山区政府将会持续关注思贝克的发展,各有关部门要抓好落实、做好协调、对接和服务,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为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