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文化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9个示范项目受表彰

2018-0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谌缨)1月6日下午,南山区2017年度文化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山实验剧场圆满谢幕。

南山区团委副书记金翠为9名南山区文化志愿服务示范项目的获奖代表颁奖

区文联主席段钢为今年获得深圳市五星级义工的龚小森、李霞、谭毓衡颁发五星级义工证书

区文体局文艺科科长常亮为3个南山区文化志愿服务优秀团队颁奖

南山区团委副书记金翠、 南山区文联主席段钢、南山区文体局文艺科科长常亮、南头古城博物馆主任张亚东、南山义工联诸位理事等都亲自出席了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上,深圳市南山区文化体育局、南山区义工联、南山区文化志愿者协会,对积极参与南山区文化志愿服务表现优秀的71名“优秀文化志愿者”、3个“文化志愿服务优秀团队”、9个“文化志愿服务示范项目”、27名“优秀文化志愿服务骨干”给予了隆重的表彰。



据悉,2017年在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的领导下,在南山区团委、区义工联的指导下,南山区文化志愿者队伍建设得到空前发展,截止2017年12月,登记的文化志愿者已达4689人(其中,2017年新增文化志愿者628人),2017年,南山文化志愿者共开展了1114次服务和活动,参加服务的义工人次为10645,义务服务总时数为39538.5小时,全年服务超过100小时的有23人,超过200小时的有11人,服务时间最多的达1185小时。受益市民达36万多人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