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4万学子创造展示平台 我说南山演说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8-0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1月9日,“少年影视天地•我说南山”征文及演说大赛在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一小落下帷幕,20名学子以优异的表现分获一、二、三等奖,大赛还评出了优秀指导奖、伯乐奖、优秀组织单位等奖项。

“少年影视天地•我说南山”征文及演说大赛由南山区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办,深圳少年传媒院承办,南山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吴声洛,南山区教科中心主任余耀贤,南山区教科中心副主任何必峰,南山区教科中心教研室副主任高乃松受邀出席了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少年传媒院总志愿辅导员静静老师担任主持。总决赛还邀请到了国家一级编剧刘强,资深话剧演员、导演、深圳市朗诵家协会副会长蔡印时,区关工委讲师团教授彭庆元,南山区作家协会副会长、区关工委讲师团主任程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历时80天,包括1200名教师专业指导、4场公益线下培训、4个公益教学视频线上分享,为40000多名南山学子创造人人能演说的机会,让学校、老师、家长一起关注孩子的语言表达和身心发展,将南山少年热爱南山的炙热感情展现了出来,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孩子成长的蜕变。大赛启发了南山学子的求知欲望和社会实践,掀起了“演说热”、“表达热”的高潮,为南山学子的综合素养培养以及在未来社会的生存能力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少年影视天地•我说南山”征文及演说大赛的圆满落幕仅仅是一个起点,据了解,未来南山区少年传媒院将持续致力于搭建展示平台,开展更多让广大师生家长都乐于参与的品牌活动,不断探索创新未来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