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

2018-0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1月11日下午,南山区召开民主协商座谈会,就区七届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进一步征求意见。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邓飞波参加此次民主协商座谈会,南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踊跃发言,为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建言献策。

邓飞波介绍了区七届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熊建明、王树佳、王雪、彭勃、王艳梅、阮艺华等与会代表纷纷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发言,重点围绕交通、知识产权保护、创新驱动、绿色金融、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强表示,区七届二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要体现时代性、现实性、前瞻性,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很高的水平与素养,区委将认真梳理,尽量将大家的宝贵意见吸纳到区委工作报告中。王强指出,每一次征求意见都是修改、提高的过程,接下来还要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开好区七届二次党代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