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初心,分享感动!搭“神奇校车”,体验变大变小的海陆空之旅

2018-01-15 来源:南山文体通

 

美国五星原版授权科普亲子音乐剧

《神奇校车•气候大挑战》来啦

小橙堡家庭音乐剧回归初心

通过戏剧向观众们传递感动

★风靡全球★

科普亲子音乐剧,启蒙必看

深入气候科普知识

全新舞台表现形式

3D多媒体精彩呈现

体验神奇校车变大变小

的奇幻海陆空之旅

★舞台上见★

科普绘本改编成音乐剧

想看科普绘本改编的音乐剧吗?想在舞台上和幽默风趣的卷毛老师一起互动吗?想一边听着朗朗上口的音乐和欣赏舞蹈,一边跟着卷毛老师学习科学知识?

神奇的3D舞台效果,把你带入不同的场景,极地冰川、大气层、海洋森林沙漠,上天入地,给你视觉冲击。卷毛老师带领学生们到北极,亲眼目睹气候变暖,飞入大气层,亲身体验温室效应,来到城市上空,了解二氧化碳的排放源,参观太阳能和风力设备,认识替代能源……

寓教于乐趣味化学习,和卷毛老师的萌宠小蜥蜴丽兹 Liz互动,全家一起参与科学互动学科学知识。

★科学知识唱出来★

快快乐乐看音乐剧

寓教于乐趣味化学习、8首动听的音乐,把科学知识变成歌词唱出来!为科学启蒙增加了学习的乐趣。科学知识的音乐和口语化的英语相结合,让家长和孩子边看音乐剧边学习科学知识,一起感受美式教育的趣味体验之旅。

最好的爱是陪伴,全家一起走进剧院,与卷毛老师一起,搭车神奇校车,看一场关于科学启蒙的音乐剧,Let’go!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1月15日(周一) 20:00

演出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神奇校车•气候大挑战》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