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教育局举行中小学共青团、少先队改革工作研究会

2018-0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徐哲康)1月5日上午,南山区中小学共青团、少先队改革工作研究会在区教育局举行。团区委书记蔡淡宏,团区委副书记金翠,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颖丽,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登福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在新年伊始举办,区教育局和区团委共同研究,力求全力贯彻中小学共青团、少先队改革。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全团全队改革任务部署下,南山区中小学团队改革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形成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研究了2018年进一步推进深入改革取得成效的重点领域和主要任务。

   2018年是南山区中小学团队改革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团教协作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强化党建带团建、队建,重视团队干部培养和发展,发挥团队组织优势。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的教育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思想引领活动,突出团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好基础建设,抓牢规范运行,抓实改革行动,促进校内、外教育阵地有机结合。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