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人大代表小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2018-0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吕振艳) 南山区人大七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为促进代表深入基层,反映民意,更好地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和提出可行的建议、议案,1月11日,桃源街道人大代表小组一行16人先后到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西丽体育中心、桃源文体中心开展了会前视察活动。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路玉萍以人大代表身份全程参与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桃源街道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该联络站负责人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履职监督、未来发展等工作情况。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成立于2013年,位于龙井村内,是桃源街道去年重点打造的“样板站”。据了解,自成立以来,联络站积极构筑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连心桥”,通过开展代表接访、走访、调研、视察等各类活动,切实推动一批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交通、教育等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对龙光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人大代表充分利用好社区联络站这个资源平台,多到“代表之家”坐一坐,与辖区居民聊一聊,做好选民的“知心人”和“代言者”,将基层一线的声音传递给党委和政府。

随后,视察组一行又来到西丽体育中心和桃源文体中心,了解桃源街道文体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桃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陈万德向人大代表小组介绍了街道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桃源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并就如何提高桃源文体中心利用率、加强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很多有益的建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