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部署推荐2018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

2018-01-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沈亚红 邓震仪)1月17日上午,南山区召开各街道总工会、区总直管工会和区直机关工会负责人会议,部署关于2018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评选推荐工作,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就推荐评选的情况进行部署。

根据深圳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评选推荐工作的精神和相关要求,深圳市总工会将表彰一批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要求请单位要严把质量关,真正把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选出来,严把结构关,突出主线,重点在推进“四个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特别要注重长期坚持一线艰苦岗位的职工,在劳动竞赛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业绩 职工,具在“工匠精神”并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注重从新社会阶层中选拔推荐先进个人。推荐在坚持原则,严格程序,确保推荐工作公正、公平、公开,确保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