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代表教育先锋作用 南山召开党代会教育代表团座谈会

2018-0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1月19日下午,南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颖丽率七届党代会教育代表团在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太子湾学校召开“南山区第七届党代会教育代表团座谈会”。


会前先预热,代表团首先观看了太子湾学校关于党建的展板。太子湾学校校长吴熙龙为代表团讲解太子湾学校党支部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的闪光时刻,其中U站服务、关爱特殊儿童、党员“1+2”工程等志愿者活动,得到了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随后,马颖丽一行参观了太子湾学校的图书馆、餐厅、各功能室等,代表团对学校的教室设计与硬件设施交口称赞。


报告厅内,太子湾学校的学生为代表团准备了精彩的表演《长征精神照耀人生》,本次表演分为四个主题——红色记忆·长征路上·前行明灯·少年中国,学生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代表团热烈的掌声。


最后,座谈会在会议室召开。代表团站在不同角度,反馈了在基层走访中群众对教育的不同意见和建议。会上,代表团依次发言、交流讨论,积极献言献策。

马颖丽表示,党代表是自身成长的平台宣传的平台、推动教育工作的平台,有利于推动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在南山落地,同时也是教育系统联系基层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要加强教育系统中的党建工作,发挥党代表在教育系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动用智慧和力量,打造优质的基础教育和高中教育群。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