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深商人 新春爱国跑

2018-0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2018年1月20日,由深商总会、深商联和深商快跑俱乐部主办,一点钱金融集团总冠名的“一点钱杯”深商新春爱国跑在锦绣中华热力开跑。深商总会、深商联会长庄礼祥、深商快跑团郑伟鹤、一点钱金融集团总裁吴瑕、国家队教练边岐等近1000位深商跑步爱好者参加。

本次赛程共6.6公里,围绕具有中国特色文化的锦绣中华园区展开,由庄礼祥等鸣枪领跑,共同围绕锦绣中华民俗村,用奔跑的形式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及欢庆2018年的到来。

庄礼祥在致辞中表示,热爱生命、热爱运动是深商的新形象。去年,深商快跑团组建成立,为热爱跑步运动的深商搭建了一个平台,定期举办各项跑步活动,以跑步为契机,打造深商圈健康、快乐、积极、阳光的文化,吸引更多热爱运动、热爱跑步的同仁加入跑团。本次活动也是由深商快跑团组织发起的,相信这个组织在深圳影响越来越大,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深商加入进来。

作为本次赛事的总冠名,一点钱金融集团总裁吴瑕表示,生命源于运动,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运动让生活充满阳光。一点钱平台一直关注健康运动与轻松快乐理财,总冠名本次深商爱国跑活动既契合一点钱提倡健康活力的主题,更宣扬了爱国精神。

伴随着一声枪响,浩浩荡荡的队伍绕着锦绣中华的知名微缩景观快乐奔跑,6.6公里的长跑路线,大家你追我赶,肆意释放活力与激情,跑出新年新气象。整个活动跑步者们热情高涨,一点钱吉祥物“点点”也来到爱国跑现场助阵,与大家牵手同跑。

经过激烈的角逐,1027号的许安雷和1391号的樊凤娟分别获得了男女组的冠军。

“‘一点钱杯’深商名企新春爱国跑活动把爱国和跑步运动两大元素紧密结合,而在锦绣中华跑也是因为这里更能感受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契合爱国主题。”本次活动承办方深圳铁人三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戚文刚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此次爱国跑活动让深商企业家、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倡导健康生活。爱国跑给了深商企业家一个表达爱国情怀的平台,又提升了深商企业家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精神,并享受运动的快乐。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