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多彩 莫忘初心| 南头街道2017年“青春课堂”结课啦!

2018-01-22 来源:古城南头

1月4日,为期10个月的南头街道“青春学堂”季度活动在红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多功能室健身运动课中圆满结束。

南头街道“青春学堂”由南山区团区委主办,南头街道团工委协办,是针对社区、产业园区等领域的青年打造的公益性教育服务平台。

通过资源整合,为所在辖区青年提供免费、高质量的多种文化教育和社会服务,分为线上、线下两块内容。

线上,“青春学堂”微信群为青年提供包括互动、招募、通知、组织等服务,构建青年网络聚合交流平台。

线下,“青春学堂”通过文化综合类课程及释压健身类培训帮助青年提升综合素质与身心健康,借助公益服务、主题运动等课外活动帮助青年开拓视野,增强城市归属感。

破冰之旅

茶艺欣赏课

蝶骨巴特课

健身运动课

指压板活动

茶艺欣赏课

蝶骨巴特课成品

趣味烘焙课

据了解,“博学多彩 莫忘初心”青春学堂是南头街道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系列活动的重点项目。

从2017年4月启动以来,南头街道团工委共举办两季课堂,全年累计开展特色课程及青年活动15次,参与人员涵盖辖区企业、机关及社区青年,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团属青年的向心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