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出少年!南山棒垒球“双冠王”是TA

2018-01-22 来源:南山文体通

 

都说棒球是一种

富含英雄气质的运动

挥棒!转身!击球!

一连串动作潇潇洒洒

尽显意气风发的面貌

咱们来看看近期举行的

第四届南山区棒垒球公开赛!

围观“英雄出少年”的风姿!

日前在南山中山公园棒球场

第四届南山区棒垒球公开赛

最后的冠军争夺赛激烈上演

两强会师决赛

挺进决赛的队伍分别是深圳市领先者棒球队和深圳市华侨城高中棒球队(深圳市棒球队)。领先者棒球队则是第三届南山区棒垒球公开赛的冠军得主,本次比赛他们也是志在卫冕。

决赛双方首回合较量中

侨中逆转领先者取胜

在上场交锋中,华侨城高中棒球队(深圳市棒球队)逆转领先者取得了开门红。而领先者也想通过在决赛中“复仇”华侨城高中来卫冕公开赛的冠军。

卫冕冠军来势汹汹

迅速取得比分领先

开局阶段,领先者率先进入状态,通过默契的配合很快取得了比分上的优势。一度取得10:4的领先。

顽强拼搏

侨中实现大逆转

但是华侨城高中通过战术调整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最后一局还落后6分的情况下实现比分反超,以11:10逆转领先者,在南山区棒球公开赛上夺魁。

本届公开赛成绩

冠军:华侨城高中棒球队

亚军:深圳市领先者棒球队

季军:韩国 Hustlers棒球队

本垒打奖:领先者棒球队的球员吴晋维

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相关负责人、深圳市棒球协会负责人、南山区棒垒球协会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话你知

双线夺冠

侨中棒棒哒

在前不久于肇庆市举行的2017年广东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中,深圳市华侨城高中棒球队(深圳市棒球队)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锦标赛冠军,为深圳棒球再次夺得荣誉。此次南山区棒垒球公开赛夺冠,让华侨城高中棒球队喜获“双冠王”荣誉。

来源:深圳市棒球协会、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