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思路 说观点 党代表共聚焦区委工作报告

2018-0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1月22日,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南山区副区长谢炳文和各代表们一同参加了南山区七届二次党代会粤海街道代表团的分组讨论。

会上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区“两委”工作报告和决议(草案)。随后在分组讨论中,各位代表踊跃发言。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对今后南山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定位准确,研判精准。

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着区委区政府的报告并结合实际,议思路、说观点,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区科创局局长刘石明说,区委工作报告内容非常丰富,可圈可点,整个报告非常精彩,适合作为指导南山工作的纲领性文件。2018年将会是挑战的一年,要重点抓好知识产权体系及南山北部片区的产业优化。

区监察局局长王太生表示,区委工作报告立意深远,思想深刻,数据充实,南山能取到这样的成绩非常不容易。要继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素质,认真学习和参加培训,把“敢干事、敢担当”的精神真正落实到工作实际中。

区经促局局长王殿甲说到,区委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南山区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既巩固优势,又补齐短板,难得可贵。其报告亮点在于对南山未来发展所存在的问题,总结的也非常精准。

“粤海代表团对全区的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未来的南山将成为人人羡慕的滨海中心城区。”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王强表示,报告的起草过程不是一个人,而是代表南山区,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他强调,各代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凝聚共识,向着同一个目标同心同力,努力把南山打造成世界级创新性滨海中心城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