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当快乐主播!传媒达人带你感受语言魅力

2018-01-23 来源:南山文体通

 

每个小朋友都是纯白的

如果你用心去鼓励他们

并配以有趣美妙的艺术

相信每个孩子都会闪光

都可以变得很“油菜花” 

比如说:学习语言艺术

这里有福利送给大家哦

保利剧院与香港卫视

 影视艺术中心联合打造

免费的语言艺术体验课

传媒大咖是老师

吴爱玮

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传媒专业,硕士学位;曾主持过多场大型活动、资深传媒讲师,有丰富的主持经验及教学经验;现为南山区多所小学、初中担任传媒讲师,负责学校校园电视台工作。曾担任青岛电视台出镜记者。

张居峰

本科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影视表演专业,曾参演过公益儿童剧《彩虹猪》、先锋剧代表作《恋爱的犀牛》、《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话剧代表作《原野》担任话剧《全家福》重要角色并演出,曾主持导演过多场大型活动,是一位有丰富教学经验和舞台经验的资深传媒讲师。

汪珈伊

曾在云南昆明FM91.8云南交通之声为《交通之声》配音,直播连线,录制广告、参加车展活动采访。

曾为昆明交警部门录制《交警故事》音像作品并发行出版。

曾在江西九江电视台民生频道、九江电台担任主持、配音、记者。

活动贴士

入门班(4—6岁)

1、主要针对4—6岁儿童,培养舞台意识与舞台感;

2、解决孩子说话声音细弱、不自信、不敢大方说话、不愿与人交流的问题。

初级班(7—9岁)

1、在正确呼吸发生基础之上,全面矫正学生不规范的发音咬字,并使其用标准的普通话流利地交谈,再没有口齿腰子不准确的困扰;

2、加强学生的而语言基本功,消除舞台紧张感,使进入本阶段的孩子都能够做到舞台注意力集中的表演感念,为下一阶段的语言表现力训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级班(10—12岁)

1、在学生已经没有咬字发音不标准的困扰、基本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后,进入语言表现力和感染力的基本技巧学习。

2、完成经典诗歌、散文的独立表演朗诵、命题话题议论文写作,并能够根据自己所写的文章大纲口述评论。

高级班(13—15岁)

1、养成学生成熟的作品分析能力;

2、能够独立完成中长篇散文、诗歌的再“创作”,并学会通篇把文章的朗诵/新闻播报/晚会主持/人物访谈的节奏以及思维逻辑;

3、能够正确找到语句的气口,并熟练掌握偷气、换气、声断气等表现技巧。

免费上课时间

入门班

1月20日(周六)11:00—12:00

初级班

1月20号(周六)14:00—15:00

中级班

1月21日(周日)15:00—16:00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微信群组二维码,进群后告诉相关工作人员:“孩子名字+年龄+课程等级+联系方式”等信息,相关工作人员看到留言后就会立刻与您联系。

咨询电话

0755—86371696

18028702658宋老师

15815501198虞老师

地点:深圳市保利剧院

艺术教育中心综合教室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