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学赶帮超”勇当尖兵 经济文化齐头并进

2018-0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郑梓安)1月22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南山会堂召开。为讨论、审议区“两委”工作报告,并提出修改意见,南山街道代表团组织开展了讨论会议,区政协主席陈军参与了本次讨论会。

讨论会第一项议程,与会代表对中共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七届区委报告的决议(草案)(下称“区委报告”)进行阅读,就区委书记王强所作的《新时代走在前列 新征程勇当尖兵 为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努力奋斗》的报告进行深入理解,提出建议。经讨论、审议,南山街道代表团对区委报告表示高度赞同,一致通过。

会议上,陈军对2017年的民生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经济发展就是为了让群众享受改革开放成果,民生实事是坚定不移的重点工作内容。同时,南山也面临着“土地缺乏”和“营商环境”双重考验,希望各党员干部群众以特色创新为主,“比学赶帮超”,争当尖兵,用南山经验,提供南山实践,为世界发展提供中国力量。

“拼经济就是拼文化”,会议上代表团对南山知识产权保护和文化设施建设的讨论热情高涨,希望南山区在经济建设卓有成效的同时,加强文化输出与建设,提升南山区民众的幸福指数。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