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海商圈贺岁购物节开幕 陪你过深圳特色年

2018-0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1月22日下午,南山岁末欢乐季之“后海盛会”暨南山岁末购物过大年活动发布会在南山茂业百货举办,开启了后海商圈岁末大促销序幕。

“后海盛会”作为南山区“岁末欢乐季”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是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主办、后海片区商家齐参与的重要商业盛事,已经成为深圳市的知名商业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后海商圈的知名度和辐射力。

后海商圈知名商家众多、业态丰富,包括海岸城、天利名城、保利中心、后海天虹、南山茂业、南山书城、海雅缤纷广场等新型综合体,融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由于商品档次高、区位优势好,吸引了大量顾客的青睐。

据了解,后海盛会将于1月22日持续至2月10日。举办期间,后海商圈各大购物中心、百货商场,以及酒店、餐饮、娱乐、文化场所等主力商家都将举旗响应,数百品牌将纷纷登场让利,各式创新消费服务层出不穷,商家与消费者亲密互动。如南山茂业:1月26日-2月6日,年终盛典-扫年货,爆抢十二天,惠不可挡,会员充卡950元得1000元;后海天虹--就是爱过年:百货实付满额享富安娜舒适对枕、臻品羊毛被,虹领巾APP输入口令“过年要红包”即可领取170元优惠券大礼包;顺电“满额返券”活动:1月31日前,全场满3000元返100元电子券,满6000元返200元电子券,以此类推,不设封顶;苏宁:2月2日-2月4日,开展“好礼带回家”、“优惠领回家”、“服务送到家”活动等。后海商圈各大主力商家也都将结合自身特点,在后海盛会期间推出各式节目,与大家分享欢乐。

此外,根据深圳岁末消费特点,围绕广大市民返乡购物巨大的需求,南山区还将开展南山岁末购物过大年活动,重点组织消费电子、时尚产品、文创产品等深圳手信产品在南头商圈、蛇口商圈、西丽商圈等开展促销活动。50多款具有“深圳元素、深圳原创”的深圳手信将精彩亮相,涵盖电子类、文创类、食品类、时尚类四大类别产品,以“把深圳带回家”为主题提升深圳本地品牌形象,激发更多消费,提高商圈影响力。

南山后海商圈,是国内少有的业态功能均衡、配套全面完备的滨海商圈。今年的后海盛会将更加关注消费体验改善、创新消费服务和行业商家联动,全面动员南山区内商贸企业,开展高潮迭起的品牌文化与优惠让利活动,充分利用岁末返乡消费高峰契机,致力打造充满人情味的岁末欢乐购物季。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