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会组织举行“迎新杯”羽毛球比赛 140名选手参赛

2018-01-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贾宁 杨洁)1月20日,由南山区民政局主办,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协办的南山区社会组织第二届“迎新杯”羽毛球公开赛在南山区海润羽毛球馆举行,南山区民政局调研员,南山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平为大赛致辞并开球。

比赛采用团体赛制,设有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三个项目。来自全区的18个代表队的约140名选手参加了角逐。赛场上每位选手都拼尽全力,或网前截杀,或后场吊球,竞争激烈,叫好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最终,南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南山区象棋协会、鼎太风华社区风之羽羽毛球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南山区民政局副调研员张富亮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

此次比赛旨在为服务于南山区的社会组织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激发社会组织从业人员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营造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