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湃参与代表团分组会议 深圳第一只足球队有望“落户”南山

2018-01-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郑梓安)1月25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当日下午,各个代表团进行了分组会议,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先后到区政协和沙河代表团参与座谈会。

在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上,委员代表反响热烈,发言积极,高度评价曾湃区长上午的工作报告,并对南山“全民健身”、“军民结合”、“绿色金融”、“云计算”等具有前瞻性的领域发展提出建议与见解。深大教授建言,南山正处于体育变革,面临机遇的好时机,如果得到区政府支持,深圳将有可能组建第一只足球队,并“落户”南山。听取了各委员的发言,曾湃对深圳湾口岸的问题作出回答,“深圳湾口岸早前规划以货运为主,但现在自然发展成客运量是货运量的数倍,面临的交通压力和需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通过引导深圳湾往客运方向建设转变来改善这个问题。”

在沙河代表团讨论会议上,曾湃指出,民生、文化产业链是每一个代表关注的话题,区政府在高速发展经济的同时,也会注重环保、健康、人文等工作的建设,打造领南山人民满意的生态圈。对于企业的扶持,曾湃认为,在南山的每个企业都有独立运作的强大生命力和竞争力,政府只起引导作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