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童心童励,成长快乐”儿童公益趣味冬令营开始招募啦!

2018-01-27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接近年关,孩子们都离开学校开始享受欢乐的寒假假期!但是去哪里玩也是一个大难题,想要孩子拥有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假期?那就马上来南山区妇女儿童之家吧!这次我们将举行为期六天的冬令营活动,在社工、历奇辅导师与乐高、阅读等老师的共同带领下,经历各种不同主题的体验与学习!不仅如此,还会有精彩的户外参观行程呢!这么有趣的冬令营,大家快来报名参加吧!

冬令营课程日期:2018年1月31日-2月6日

共6天(周日休息)

冬令营课程时间:9:30-17:30

冬令营课程地点:

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及外出参观

冬令营课程安排表

(点击课程表放大查看)

招募对象:

辖区内6-12岁儿童(双职工家庭的儿童优先)

招募数量:每个项目限25名儿童

报名方式:电话报名

联系人及报名电话 :

王小姐  26398467

报名须知

1. 请在工作时间内通过电话报名,报名时须提交家长信息,工作人员会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报名成功的儿童家长。

2. 本次冬令营将为所有学员购买保险,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联络家长收集相关信息。

3. 报名时,请详细阅读冬令营课程安排表,按照课程表选报科目,每个孩子限报两天课程,多报无效,报名后不可更改科目。

4. 为保证冬令营在有序的环境下顺利进行,要求冬令营所有学员按规定时间签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如无故缺课一次,则取消学员资格,由工作人员通知其他报名儿童替补。

5. 冬令营期间,所有学员在课室午休,请家长为孩子准备午休所需的被子等寝具。为方便活动,儿童在冬令营期需穿休闲鞋或运动鞋,同时带上饮水杯,随时补充水分。

6. 现在为流感爆发季节,为保障所有冬令营学员的健康,请家长密切关注孩子的体温及身体状况,有发热情况须提前通知工作人员取消课程。

7.外出参观为亲子参观活动,参加参观的儿童须在1名家长的陪同下进行。

延伸阅读

场馆解析

南山区儿童科普联盟,是南山区整合现有的科技企业展馆展厅资源,由南山区委、区政府主导,区妇联、团区委、区教育局、区科创局(科协)等相关部门互相配合,面向家庭,开展定期的企业探访和青少年创造力培养活动,为儿童提供学习科学知识、接触科技前沿信息的机会,让儿童真正地走进科学。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本次冬令营将要参观的儿童科普联盟场馆吧!

1.钢结构博物馆

钢结构博物馆是全国首个也是唯一以建筑钢结构和桥梁钢结构为主题的博物馆,展览面积约2000平方米。展馆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即有丰富多样的珍贵文物、稀有史料、精彩视频,也有震撼人心的互动游戏、VR体验和3D影片。

2. 前海精准生物生命科学馆

该馆是亚洲唯一的生命科学体验馆,总面积接近2000平方米,面向公众提供开放式生命科学和健康管理教育。全馆以生命科学为主线,运用声、光、电多维度手段展现了贯穿全生命周期的五大健康主题馆。

今日图文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心灵驿站

关注妇联“心灵驿站”,参加公益心理咨询。妇女儿童之家致力于疏导情绪,缓解压力,打造幸福家庭,共筑和谐南山。

关注“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姐妹乐”,进入“心灵驿站”,即可报名参加妇女与儿童的“心理健康咨询”。

长按关注

扩散正能量

南山妇联幸福荟

编辑:夏禹

校对:曾贤平

审核:王小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