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簕杜鹃”少儿公益培训即将开始啦!快来加入我们吧!

2018-01-30 来源:南山妇联幸福荟

为提高全区少年儿童的艺术审美能力和表现力,培养人文精神,不断满足辖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学习需求,南山区妇联、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18年继续开展了“簕杜鹃”少儿公益培训。新一期的春季培训马上就要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一、培训内容

民族舞、街舞、绘画

二、培训时间及课程安排

1.授课时间:2018年3月12日---6月30日

2.课程安排:

(点击课程表放大查看)

三、培训地点

南山区南头街5号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楼5楼绘画室、功能厅、6楼功能厅(地铁罗宝线桃园站A出口北行200米右拐100米;乘坐B793、M453、36、74、223、226、324、B628路公交南山区委站下北行200米荔香公园旁即到)

四、报名时间

2018年2月1日(周四)上午10:00起,街舞、民族舞、绘画报名(周一至周五课程)。每期每人限报一个课程。

所有报名以先后顺序录取,额满即截止。

备注:周六的培训课程面向辖区困境儿童、外来工子弟,让他们也能够接受艺术的启蒙,感受社会的关爱,周六报名名单由各街道统一上报,少量空缺名额由微信平台报名。

五、报名方法

关注南山区妇女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南山妇联幸福荟”,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姐妹乐”,点击进入“亲子乐园”,即可以看到“南山妇联簕杜鹃夏季少儿公益培训”的课程点击进入开始报名。

六、公益培训学员须知

1.请详阅招生计划或课程表,按招生计划内容、班容量选报科目。开班计划如有调整,以通知为准。

2.公益培训班采取微信报名方式,各班招生人数达到一半方可开班,为保证公共资源合理分配,学员年龄限5-12岁,每人只能申报一个公益培训班,不得重复报名。所有报名以先后顺序录取,额满即截止

3.网上报名时,请如实填写身份等信息,需签订安全责任书,不得冒用他人身份信息。

4.报名成功的学员请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少儿公益培训班学员须知》并严格遵守。连续2次缺课者和累计缺课4次者都将取消本期培训资格,所占名额将由预报名学员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依次补录。

5.报名成功的学员请认真阅读课程表准时上课(本中心不再做另行通知),首次上课须由家长陪同,且携带本人身份证件,验原件(如本人身份证信息与网络报名身份证信息不符取消培训资格)。

6.公益培训只为学员提供师资、场地、教学设施设备,不提供学习用具,参加培训所需的学习用具、教材自备。

7.遇市气象局发布台风黄色、橙色和红色以及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授课暂停,不再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

陶小姐 26486466     李小姐 26486857

今日图文

当夜阑人静,天籁无声时,看漫漫星空,仰望浩浩星河,带着一丝“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情怀,回忆人生,竟也感慨万千。人生有着无数次考试,在我们始料不及时出现,也许它会改变我们的人生。

心灵驿站

关注妇联“心灵驿站”,参加公益心理咨询。妇女儿童之家致力于疏导情绪,缓解压力,打造幸福家庭,共筑和谐南山。

关注“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姐妹乐”,进入“心灵驿站”,即可报名参加妇女与儿童的“心理健康咨询”。

长按关注

扩散正能量

南山妇联幸福荟

编辑:胡文超

校对:曾贤平

审核:王小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