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粤海怎么干?你所关心的都在这

2018-01-30 来源:缤纷粤海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导读

1月29日上午,粤海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委七届二次党代会、人大七届四次及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及区委书记王强在参加粤海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还结合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就节前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社区工作站、股份公司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2017

系列措施服务企业

▲ 2017年,粤海街道联合区统计局在软件产业基地召开街道辖区“准四上”企业纳统入库动员暨培训会议。

会议指出,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过去一年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丰硕,中心城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加强。粤海街道涵盖了大部分高新园区及后海总部片区,在南山经济版图中地位特殊,对全区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2017年南山区经济工作发展成果丰硕,粤海街道通过主动扫楼、上门走访、开展座谈及知识产权宣讲等系列措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2018

为南山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深圳湾创业广场

会议强调,2018年,街道各科室、社区工作站、股份公司要以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为指引,继续挖潜掘增,实现颗粒归仓。要加强金融风险排查,建设楼宇经济社会管理信息化管理系统,成立街道商会,为南山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持续夯实平安和谐街区,不断优化城市环境,进一步提高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交通、医疗、教育、城市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和短板,粤海街道要全力协同有关部门抓好落实。

延伸阅读

部署节前工作:

做好防火防盗防爆

会议还对节前工作作了部署,要求相关科室及社区工作站要做好防火防盗防爆、流浪人员救助、热水器排查、工地安全检查等工作,提醒物业公司加强安保巡逻,特别要仔细查处藏匿在地下车库及居民楼内的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居民小区、办公楼宇等的消防设施及消防队伍配备情况的检查。

来源:蛇口消息报记者 卢木盛 通讯员 吴姗姗

编辑:李红 编审:幸祺 刘邦致

美编:敏仪

推荐阅读

粤海街道动员企业纳统入库:400家、“准四上”,有你公司吗?

雾霾天里暖心一幕!粤海人纷纷点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