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志愿美深圳 | 文明倡导,志愿者在行动!

2018-02-01 来源:古城南头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让我们的社区家园保持良好优美的环境,1月26日,南头街道“深圳是我家”服务活动——“迎新春,志愿美深圳”文明倡导活动在辖区内的前海路、南新路、桃园路及南头街等交通繁忙路段举行。

本次活动由南头街道办团工委主办,为期3天,共吸引了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辖区骨干义工、企业青工及休假学生等130名代表参与, 累计清理路面烟头超1000个,规范单车停放800多辆。

义工清理草丛中的垃圾

义工清理路面烟头

整理前的单车群

整理后的单车群

本次活动旨在迎接2018年农历新春到来,在南头街道辖区内营造“文明行”的浓厚氛围,通过对路面垃圾的清理分类、共享单车的规范整理及交通路口的文明劝导,使辖区的环境卫生得到进一步的改善,从而倡导居民能够做到爱护环境,遵守秩序,过一个幸福和谐的新年。

垃圾桶周围清理前

清理后

处理废弃花束

周末路口劝导服务

今年,南头街道“深圳是我家”系列服务活动联动了“职工+义工+学生”三方力量,在辖区内多个公共服务阵地全面开展志愿活动,共同传播“文明、和谐、友善”的理念,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扬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

你们的辛勤劳动不仅美化了社区家园

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