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务服务工作 争创群众“零投诉”窗口

2018-02-01 来源:古城南头

为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工作,南头街道政务服务窗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创新的工作机制,采取了“四项措施”确保窗口“零投诉”。

政务公开,接受监督

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公正、便民为基本要求,积极推行政务公开制度,公开业务流程、职权范围、工作人员及投诉电话;明确窗口工作人员的职责,提升服务效能,随时接受群众监督,提高办事的透明度,密切联系群众。

严格制度,强化责任

要确保各项业务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地方有关文件要求。严格执行“限时办结”制度,明确岗位职责,实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强化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细化服务,转变职能

坚持细化服务,做到文明礼貌、热情迎接、认真负责、公正廉洁,不断增强创文明窗口的责任意识,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推诿拖皮等现象。

优化环境,创新方式

在依法办事的前提下,尽量简化程序,方便群众,提高办事效率,改变办公型的办公方式,开展邮政速递等服务,更高效的服务群众。

南头街道加强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

坚持切实提高政务服务人员的

工作作风和服务效能

为办事群众打造一个

文明、整洁、便民的服务环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