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达人看过来!南山流行音乐节&周末音乐会向你征集“金点子”方案

2018-02-01 来源:南山文体通

 

为了满足市民们的文化需求

根据《南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

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

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区内各文化类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

征集

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

2018南山周末音乐会

创意新颖的方案啦!

力求让这两项文化品牌更有:

南山特色

市民口味

创意色彩

国际范儿

征集贴士请收好

投递主体

在南山区登记注册或依法设立的文化类事业单位和企业,在南山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文化类社会组织。

投递时间

2018年1月24日~2018年2月5日

项目简介

(一)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南山区重点文化活动品牌,每年4月份举办,活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流行歌曲演唱、舞蹈演出、街头艺人表演等,参演人员须为高水平、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流行歌手、艺人、艺术家、乐队等。

(二)2018南山周末音乐会:南山区文化活动品牌,每逢周末,在区内公园、文化广场、社区舞台上举办小型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艺演出、戏曲欣赏、话剧演出、街舞表演等,参演人员为专业歌手或具有一定水准的戏曲团体、话剧团体、舞蹈团体、乐队、爱好者等。

方案原则

(一)公益性强、公众参与度高,有利于丰富和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二)能反映区域文化水准,有利于增强南山区文化影响力和竞争力;

(三)具有新颖创意,体现创造力,且具有可操作性。

方案要求

(一)与“2018南山流行音乐节”相关,活动举办时间为:2018年4月份,包括但不限于文艺演出、文化赛事等公共文化活动;

(二)与“南山周末音乐会”相关,活动举办时间为:2018年1-6月份的周末,包括但不限于文艺演出、文化赛事等公共文化活动;

(三)每个投递单位最多可投递1个品牌相关创意方案。

投递流程

创意方案投递实行网上投递。可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或登录www.nswtt.org,点击右上方 注册-文化活动,填写单位注册信息(创建账户、填写信息、实名认证、完成等待审核)。

(一)方案投递:登录“南山文体通”,点击“活动管理”-“活动报备”,填写并上传活动报备表(需详细填报活动具体方案:包括活动详细介绍,初步确认的活动时间、场地,活动详细预算等)。

(二)完成创意方案初步投递,等待评审结果,可在申请列表中查询审核状态和结果。

(三)经文化专家评审通过的创意方案,进一步落实具体实施方案并开展活动。

注意事项

(一)只接收申请单位的直接申报,不接收第三方代理申报。

(二)申请单位须对所提交的申报材料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

◆投递系统咨询电话:

0755-83130059

话你知

南山流行音乐节

是全国知名音乐盛事

“南山流行音乐节”自2013年设立,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获得中央电视台、深圳卫视等专题播出,各级媒体报道,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音乐盛事。

从文化地标建筑到社区舞台,从星光熠熠的明星歌手到初登舞台的少年乐手,空气中漂浮的每一个旋律,舞台上的每一次璀璨,都见证南山的流行音乐力量。

让人高兴的是:

南山流行音乐节还入选了

2018年深圳城市文化菜单

流行音乐节品牌的成功

得益南山公共文化环境

节目活动丰富,亮点源源不断!

让市民享受到优质的文化生活

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和关注

南山公共文化品牌:

南山周末音乐会

南山周末音乐会,历来人气爆棚,舞台遍布区内公园、文化广场、社区舞台等。深圳湾创客音乐会、海上世界周末音乐会、欢乐海岸周末音乐会、月亮湾周末音乐会、社区周末音乐会、星光大道才艺秀、春茧儿童剧场、话剧赏析会等……多样化的艺术形式,吸引广大市民参与到周末文化之旅。

每年的流行音乐节,我都去现场看!一饱眼福哇~~

市民月月

市民kendy

希望今年的流行音乐节再多些新颖元素,最好是让咱们市民能多体验多参与其中哒~~

当下潮流的文化艺术活动多种多样,南山周末音乐会可以多搞搞创意,让大家耳目一新、眼前一亮!

市民徐徐

区内各文化类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

各路才子才女大咖达人!

快来发挥你们的创意思维

打造更加高品质接地气的

南山流行音乐节

&

南山周末音乐会

为广大市民朋友们送上

色香味俱全的艺术盛宴

亮闪闪的“2018文化礼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