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从严治党 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

2018-0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1月31日下午,南山区召开2017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各街道、部门党工委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齐志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麦林光,区政协主席陈军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八个街道以及各个部门的党工委书记进行述职,内容主要包括:2017年党建工作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努力方向。据了解,2017年,南山区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坚持政治大局,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实干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强化密切党群关系功能,不断增强与百姓的联系。而未来,针对在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会制定补强计划,补齐短板;继续紧抓党支部建设,创新方法做好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强化宗旨意识,落实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齐志清对南山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和今天的述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南山区委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对各项党建工作组织落实有力,勇于探索创新,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最后,王强对2017年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点出了不足,希望各基层党建部门戒骄戒躁,不断进步。王强表示,要持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现以党建引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将党建工作成效真正落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党员群众上来,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