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起来南山逛花市,过大年!

2018-02-01 来源:古城南头

导读

2018年南山区迎春花市将于2月11日在南山花卉世界(荷兰花卉小镇)开幕,持续至2月15日,每天9时至22时,为期5天。这是近日消息报记者从2018年南山区迎春花市保障工作协调会上获知的情况。

▲ 荷兰花卉小镇花市。资料图

花市主打高档精品花卉

1

今年除南山花卉世界(荷兰花卉小镇)设花市外,不再于南山区其他地点设花市。

2

花市以高档精品花卉为主打,分高档精品时花区、年花区春联区、观赏鱼类区,活动丰富多彩。

3

本届花市不设任何临时摊位,保持园区原有商铺和业态格局不变,尤其禁止经营或存放烟花爆竹、管制刀具等危险及封建迷信物品,禁止增设服装展销、陶瓷制品销售等摊位,保证花市内部通道畅通、安全有序。

4

花市期间,还将专门设置废弃年花年桔回收点,便于实现环保处理。

建议绿色出行

南山区迎春花市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指出,由于人流量大,停车位有限,为避免堵塞交通,请市民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赏花。届时交警部门也将对附近道路进行管制,所有车辆要求即停即走,避免交通堵塞。

承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国际花卉中心有限公司在花市还会设立临时办公室,市民遇到紧急情况可随时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755-86034022。

逛花市交通贴士

南山区花卉世界园区(中山公园西大门对面),具体位于南山区月亮湾大道3008号,旁边即有南山汽车总站。市民可选择201路、223路、M463路、高峰专线62路、382路、M206路、M371路等公交线路前往;附近地铁站为:大新站和桃园站。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汤楚真

校对:高鹏、高惠云

审核:许永生、曾婉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