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求复合不成 竟挥剪刀刺伤前妻

2018-0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周正 孙婷婷) 一男子回到深圳试图与前妻重归于好,遭到拒绝后,一时冲动挥剪刀猛刺前妻十余下,致使女子身体多部位受伤。近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南山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7年9月,犯罪嫌疑人王某从湖北老家到深圳找到已离婚的妻子付某某要求复合,付某某不同意便遭到王某殴打。为躲避王某,付某某选择了搬家。但王某仍不甘心,尾随付某某到其新住处。王某纠缠无果,就用随身携带的剪刀捅伤付某某,付某某倒地后,王某仍然用剪刀猛刺,造成付某某身上多处受伤,双侧大量气胸,左第五后肋骨骨折,胸6左侧横突骨折。

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男女之间已经在法律程序上宣告解除婚姻关系,大家都有重新选择新生活的权利。面对感情问题,男女双方都应该保持理智,如果执意强求,不仅得不到想要的幸福,还可能走上违法的道路。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