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城小拍客“玩转手机”丰富寒假生活

2018-0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王丽)小朋友们学习手机摄影,提升审美与创造力,发现并记录生活中的小美好••••••西丽街道丽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为社区小朋友带来的系列手机摄影活动让小朋友们获益匪浅。

活动中,社工教授了孩子们手机摄影如何构图、静物摆拍和人物拍摄等技巧以及修图软件的使用。静物摆拍的环节中,孩子们利用现场提供的拍摄道具和学习到构图与修图知识,创作出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别看他们年龄小,个个都展现出拍客的风范,作品更是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点赞。

丽城社区王社工表示:小朋友们的学习和生活离不开手机,若不能合理引导其使用手机,那么他们很容易沉迷手机游戏甚至无法自拔。因此丽城社区本年度开发了“游戏少年变形计”项目,希望通过学习手机的不同功能,培养小朋友们对手机游戏之外的兴趣,利用手机去做有意义的事情。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