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到学校 南山区总工会慰问学校幼儿园教职工

2018-0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1月31日下午,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带领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到部分学校、幼儿园慰问教职工。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区教育局副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蓝万兴参加了慰问活动。

路玉萍一行来到香山里小学,在香山里小学校长李红霞的陪同下参观学校的STEAM空间、儿童乐园、室内综合运动场馆、艺术长廊和心理梦工厂及复式图书馆等场所。路玉萍盛赞香山里小学是南山区新建学校中“办一所优一所”的典范。随后路玉萍还慰问了育才中学、文理实验学校、机关幼儿园等学校(幼儿园)。

路玉萍高度肯定了2017年教育工会的工作,表达了区总工会对全区教育工作者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希望教育工会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团结广大职工跟党走,带领教育系统的全体会员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办优质教育,为南山的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刘根平代表教育工会感谢区总工会的支持和指导,对教育工会在打造教育的南山质量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要求教育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落实好工会常规工作的同时,创建教育工会的特色活动,特别是要结合教育系统年轻教师多的情况,开展多方面职业技能培训及岗位练兵工作,让年轻教师能够更快的成长。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