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8-0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吕振艳)1月31日上午,桃源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党校副教授徐晓迪应邀为街道辖区近百名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讲座。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徐晓迪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战略思维、治国理政战术部署及新时代发展特征进行了系统全面、客观准确的分析和阐述。同时,紧密联系生活实际,以生动鲜活的例子对供给侧改革、人工智能、未来人才等概念内涵进行阐述,并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出建议。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当前的国情和世情作出了准确而深刻的判断,为党和国家今后若干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深邃的内涵和博大的智慧。桃源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并以其指导自己的日常工作和生活。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理论联系实际,观点新颖,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使思想受到了启发。

据了解,自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桃源街道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全街道范围内迅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街道党工委中心理论组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贯彻,坚定自觉地用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