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这些为博物馆付出的可爱志愿者们受表彰啦

2018-02-05 来源:南山文体通

博物馆是城市的记忆与守望,

记录着城市的文明与荣光。

在博物馆里,

无需穿越也可以读懂一座城的前世今生…

近日,2017年南头古城博物馆志愿者分队总结表彰大会拉开帷幕,

在南头古城报德祠对博物馆志愿者分队进行表彰!

回顾这个表彰大会的欢乐现场…

南头古城博物馆领导和义工联负责人为积极参与服务、勇于奉献的8名队员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和鲜花,鼓励全体队员在新的一年中秉承志愿者精神,为“博物馆之城”再立新功,并为第二批新加入的队员带上讲解工作牌。

寄语志愿者,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南头古城博物馆刘昉:感谢志愿者们一年来立足古城勤奋积累,自主管理,自带发光体,为文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勉励大家,爱家乡、爱传统文化、爱我们的事业!

南山区义工联副理事长谌缨:我代表义工联,感谢古城博物馆为志愿者提供了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机会,引导更多的市民走进博物馆成为一种高雅的生活方式,祝福队员们在平凡的服务中成长,在服务中收获快乐。

南山区文化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李秀霞:队员们一年的服务工作值得十分肯定,未来我们要对服务提出新要求,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历史知识、在讲解中让历史鲜活起来!

古城志愿者分队队长李东:在过去的一年中,队员们从一名名博物馆“小白”渐渐成长为感动自己、带动他人的“古城历史守候者”。我们因热爱而奉献,社会将会因互助而进步!2018年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这个有担当更有情怀的集体。

一起来了解这支志愿者分队!

南头古城博物馆志愿者分队是南山文化志愿者团队中第一支专业化队伍,也是最年轻的一支服务队伍。成立仅一年的时间就荣获年度市级、区级文化示范项目、南山区文化志愿优秀团队的殊荣。在近百场的讲解导引服务中直接受惠人数达到千余人,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对南山历史文化的弘扬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深圳这座“志愿者之城”,

感谢这些可爱面孔,

祝福更多志愿者伙伴不忘初心、奉献传递!

编辑:董非